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只有你知道的事】繪師訪談──梅恩


\依蘋應援圖/



大家好,這次我們採訪的是《只有你知道的事》的繪師梅恩
MOMO_Li完成人設後,就由梅恩進行立繪和CG的繪製
其中宣傳圖也是由梅恩負責

遊戲製作中常把人物設計、線稿、上色拆給不同繪師增加製作速度
但是各階段的磨合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讓我們馬上來和梅恩談談這次製作的細節吧!

1.梅恩是第一次參與遊戲製作嗎?平時都喜歡玩哪類型的遊戲?

嗯,雖然在之前的社團有過經驗,不過這應該算是第一次。

2.和原創不同,這次是由MOMO先進行原畫,在後續繪製有碰到什麼困難嗎?

人物設定吧,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仿繪別人的人物,再來就是一些骨架空間比例的問題。

3.這次立繪與CG繪製,有哪些細節(或技術)特別重要,想跟大家分享呢?

嗯~我算是新手,其實也不太知道那些技術。

4.兩隻角色中,你比較喜歡哪一隻呢?有什麼特別原因嗎?

依蘋吧~因為髮型的關係吧?季穎的髮型一直畫不太好。

5.參與遊戲製作的感想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這算是一種經驗的累積,畢竟沒體驗過畫師在職場上的感覺。

6.最後想跟玩家說得一句話?

因為我自己還在成長,所以遊戲裡越後面我想可能會越怪吧?
有時間我可能會開一個自己的FB專頁,希望大家可以來看看。


還真是簡短的回答呢!難道說是傳聞的無口系少年?還是只是單純不善交際呢?
答案就在遊戲……不是、是要問梅恩本人才知道囉:DDD

另外,梅恩現在也接受各種繪圖委託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直接用下面的方式聯絡他哦!
聯絡方式:
FB搜尋 郭哲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