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台中場後的花絮(?)



台中場順利結束了,感謝來攤位逛逛的大家!


5/18的台中場結束了,當天早上還是好天氣
一到中午突然下起大雨來!
還好有成員在台中,請家人開車載我們到車站
不然帶了這麼多展示品,還真有點麻煩

這次還有成員支援了一個大的展示版
為了方便攜帶還是組合式的
放在電腦後面看起來很厲害的感覺
可惜這張照片沒有照到,等等再來找找



搭火車的回程,整整要站2.5個小時






 :沒關係,先前有準備好動畫了!來看未聞花名OVA!

 (半小時後)








:めんんんんんま.....

(再一小時,原作的ED響起,配上めんま寫給大家的留言)







:TAT


大家都知道,火車最後一排為了讓前座的人往後靠的空間
都會比較寬,而我就舒適地站在這邊靠著牆看動畫
ED唱到第二句「将来の夢~」的時候,我已經整個人縮到角落了

示意:

走     道
牆 座 座 座。。。
牆o座 座 座。。。
牆牆牆牆牆牆牆牆

心裡想著「糟糕了糟糕了糟糕了──啊──不該看這個──」
維持站姿實在太丟臉,說不定有人要來讓座了

那個ED實在太犯規了,也因此上到寶貴的一課



以後我絕對不在大眾運輸上看未聞花名之類的
以後我絕對不在大眾運輸上看未聞花名之類的
以後我絕對不在大眾運輸上看未聞花名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