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才因為沒人不小心投錯而開心……


來亂的永遠都是自己人!



伴星的實體化活動進行了四天
得到的回應比預期還熱烈
為此還特別問了參予開發的其他人「哪些是自己人投的呀?」
結果居然只有我跟張恆興沖沖地投了
其他人都以為是等內部分開統計

這時候低調的人說了






我也沒投,我來投10,000好了,好爽






別亂,你一亂後面大家都覺得這個是隨便投投的了






那我投第一個好了,那什麼選項啊?哈哈哈

 
 
標頭不知道為什麼顯示不出來,只好設成第一個選項
本來很怕有人亂投,但是都沒有
我跟張恆都很開心






......我投了


 



......


去換掉啦!你有登入吧可以換選項去換啦把它換成精神支持什麼的為什麼你要搗亂?我就怕別人搗亂之後後面的人就隨便弄了有本書上就寫乾淨的地方大家都不會亂丟垃圾只是只要有一個人在牆上塗鴉之後大家就會在這邊亂丟(#*^$%(!&#)(#$!#$


 



我去改掉,不要那麼激動


 



......不給改,我再投了精神支持,但是第一個還是有1票


  



(怒而下線)


事情就是這樣,大家千萬別學壞孩子.......
另外由於參與的人比預期的多,也快到最小的印刷量了
近期就會準備開始排版,還有匯款部分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