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短短的Staff表 長長的時間

常常被人家跳過的Staff清單


上次把非常日式風格的美國動畫《RWBY》第一季的最後一集看完了
結束後當然開始跑長長的工作人員清單
下意識地想把畫面給關了

但突然想到,雖然上面一堆英文看不懂
也不會有我認識的人
但要在這名單中要佔上短短的一行,可真不容易呀!
以伴星來說,雖然發布開始製作是一兩個月前的事
但腳本、繪師、程式、音樂、介面等,大概從八九個月之前就開始準備
半年以上的努力,其實就是在這名單上出現一行罷了

我想完的時候《RWBY》的Staff表也跑完了
所以,嗯,就這樣吧──

至於自己的英文到底爛到什麼程度呢?
有次我在SK上群組碰到個外國人
我想打「我的英文很爛」
就打「My English is very poor」
…………
……
我想這比任何辭彙都能讓對方了解我英文有多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