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繪圖板 V.S. 繪圖白痴






據說繪圖板是繪圖界的神器?



最近有許多新加入社團的夥伴
加上之前的人,顯現出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低調的人:咦,什麼時候我變成程式組的大組了?
     對了,逆轉裁判真好玩,我畫了張慶祝全破

(快去寫RPG遊戲的引擎啦!不過這角色是誰呀好可愛……)


香  蕉:我想加加入你們一起作遊戲,我的專長是音樂

搜尋一下,出現了一個人的pixiv
(大哥你確定沒打錯字嗎?)

張  恆:最近都不想寫文,不過有畫點畫

(拿來看看)


現在不會畫圖就沒有人權就是了!

於是從弟弟那邊用二手價接收了他之前用的wacom bamboo CTL460
究竟傳說中的神器能不能拯救已經練習又放棄三次、等待投胎再練的畫圖白癡呢?


能讓大家可以畫出好圖的繪圖板 V.S. 不管用什麼都畫不出好圖的我

    矛          V.S.       盾

到底勝負是!!
………………
兩天的練習後,我已經放棄畫那種很漂亮的CG了......
這是今天的作品──








































眼睛太難畫了,即使如此,還是希望她有睜開雙眼的一天
話說,其實本來比較想學作曲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