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新得到的盒玩!


好像有不認識的人混進去了!?



前天日本友人來台灣,我們就帶他與朋友到饒河街夜市逛了一圈
對方也超級厲害的,台灣小吃中最高等級的臭豆腐與豬血糕都嚐了
吃完後還很驕傲地說:「好啦!我也是台灣人了吧!」

吃完後就是交換禮物的時間了
對方知道我喜歡日本動漫畫的關係,帶了一整盒的KEY 盒玩送我
於是昨天就把它組起來了,實在很精緻可愛呢
裡面不知道為什麼,有兩個相同造型的名雪,於是在弟弟的巧手之下
誕生了超特別版的角色!!

聖誕服版本的觀鈴
羽入(!?)
其中羽入拿著果汁的姿勢配上臉的角度真是絕妙呀!

追記:

本來自己拿手機拍了就想來更新,一看之下覺得好像手晃到了

















本來想說算了PS修一修,但被學攝影的父親大人看到的時候之後
立刻說:「這修不好啦,我來幫妳照!」

於是
 














父親大人:「你看,這樣還有倒影,多好!」
母親大人看了則立刻否決:「這樣看起來很亂!」

而我想的是:「這……這角度……這倒影……不會很害羞嗎!?」

於是今天的心得: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隻禽獸!

(開玩笑的,還是非常感謝父親大人 _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