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少了一個T,世界大不同


其實你也沒注意到對吧?對吧啊啊啊啊!(眼睛血絲)




這件慘事發生在發佈完之後沒多久,當我把下載網址快樂地給組員的時候:

主繪‧蒼:欸...開頭的STAR是故意的嗎?






 什麼!?
……(查線上字典)(轉頭向程式):呀…你也沒發現?




低調天國:我、我以為是故意的……

 




(轉頭向腳本):你也沒注意到?



張毅: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英文不好
張毅:而且我以為其他人看過就好了啊。
張毅:我記得你英文也不好,該不會根本不知道拼錯了吧?






哪……哪有……



就這樣……現在正在製作更新檔。
拜此之賜,程式的工作又增加不少……
請不要打我-_-

還有,宣傳真不容易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